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嘿 亲爱的自己

九月份了耶 不知不觉中
面对着考试 压力极大 老实说
因为我是完美主义者 没办法
什么事情都希望可以达到自己要的标准
而 达不到的 就只能接受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很伤心 低落 更多的还是失望
SPM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没联络的这些天
也就不知不觉地过了那么久 语无伦次
好吧 要面临SPM的同时 也就是说我也快毕业了吧
哈哈 想起来那时候我才 Form 1 而现在我已经是学校最老的学姐了啊
快毕业 或许以后说好的保持联络又会像小学那样 不知不觉的淡了吧
谁知道 没关系 只要大家过得好好的 怎样都没关系
不过 还是希望能像以前那样闹在一起 我是说像以前那样 还有现在 这个时候 嗯 当然。

你过得好吗?
我有经常去你脸书看看 看你过得怎样 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现在渐渐的在改掉这习惯 因为我不想再受伤下去
我看到你有写说你有爱的人 看到这一则 我真的快崩溃了
我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就是那样吧 表面看起来好像对什么都漠不关心 也没什么表情
但我心里的那种痛楚又有谁知道?
我只是假装 我并不在乎 但也正因为在乎而 算了 都不懂自己写些什么东西 唉
我们都会好好的 我想我应该还是放不下你的吧
要放下早就放下了 不是吗?
在你还没找到你的幸福之前 我都会在远方默默守护你就好啦
等你找到幸福了 嗯哦 我会祝福然后死心 谢谢 不用客气 呵。
反正一直逼自己放下、忘掉 反而更加思念 忘不掉。
随便 就这样等时间过吧 :D

你不主动、我不主动 最后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