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坠入

和Min Min 走街 跟她聊了很多
让自己变得诚实 跟她坦诚
我累了 我说过很多次累了
但 我始终放不下你
你的背影一切一切一直停留在脑海里
我很痛苦 却也不知道能该怎么办
让我很纠结 我很讨厌
有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你
可是你却是让我觉得很重要的人
因为你给我的那种感觉 人家给不了
就只有你 我真的只会为你而心动
我很苦恼
为什么?很纠结也很痛苦
总是告诫自己 放下吧 放下吧
这么纠结干什么 这么执着干什么
没办法 克制不了
晚上 总是让我很多事情烦
每晚 都在想你,
想你;
你。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到底是怎么想我的?
我不懂
明明以前很亲近 现在却变得很遥远
为什么要留下回忆给我?!?!?!?!
你的每一句话 我都深深牢记 关于你的事情我都想了解
我记住了你每一个表情、笑容
因为对我而言 你就是特别的存在
我又不能控制 我无法克制!!
克制去想你的冲动 但我办不到
就是办不到 怎样!!
不管到哪 只要仰望天空 我想的都是你
发呆的时候也想着你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拼命想你的自己
我真的能放下你吗?
好像除了你以外 我再也对别人动不了心了
混蛋!!!
越陷越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