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2015年ت

2015年 快过完了 我差不多有一年没有更新了是吧 XD
只是很懒惰开启这个部落 已经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了 😂
那个秘密就埋在心底吧 无所谓了吧
Form 6 ,18岁 快 sem 1考试了 越来越懒啊
没有那个心情就温习 啊啊啊
救命 真想呐喊
谁都好 听我说
差不多是 fail 完全科 哈哈哈
是没有影响我的的心情啦 因为家里没有管的的很严
但是就是 怎么说
难以言喻
好好加油吧 我可以
勤劳一些!!


Halo 我最近过得还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