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心总是悬挂在你身上 因为思念

考试总算告一段落
假期也开始了

回了家乡 想了很多 仰望星空 看着月亮悬挂在天空
那一夜 好美 然后满脑子都是你 想的都是你
很烦 心里很不安
不懂不安什么
也不懂 自己在等什么
一等就等了四年多了 是的 四年多了

这样真的好吗?
因为你 我拒绝那些对我好的人
谁叫我只对你心动 :(
脑海闪过了与你的回忆
你的笑容、背影 通通涌上来
很难受 心里很纠结

真的很讨厌你留下回忆给我
我不懂你是怎么想我的
我不知道这样等下去有什么意义
我很在意 很在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办法不在意!!!
为什么都不说清楚?!
算了 算了

我也不想留下遗憾呐`
只有你 可以让我觉得安心 还有很多表情的变化
甚至是心情啊
轻轻拨动我的心铉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