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回忆播放着你的背影

我喜欢文字 认为文字是能表达我的一切感受
不大喜欢用来讲出 心里真正的想法
通过文字 我可以做我自己
我其实很喜欢书本 不管是漫画、小说、等
很喜欢被书包围的感觉 很安全
也比较喜欢接触文字

我也会通过文字 记录我对你的心情
说好的不提你 不想你 通通都瓦解了
要是真的能放下 早就放下了 不是吗?
怎么可能到今时今日都还在纠结呢?

哈哈 很累了
这种心情 我真的累了
一切的失落、期待、落空、纠结、烦躁、思念;
呃 我累了。
即使累了 却还是一直把你放在内心深处。
怎么了吗?
就不能潇洒的放下、展开新的恋情吗?
你们只是朋友,对、我知道 我们一直都是朋友 一直以来。
在你心里 我真的没有一点点的特别吗?
我不知道 我怎么可能知道
结束 暗恋吧 加油 我可以的

有你在的地方 是我最快乐 最幸福的时刻。
若你突然消失不见了 我会很担心很焦虑的
不过 算了
一幕幕的回忆 是这么的清晰
都过去、过去了。
对你的思念、很强烈 干。
曾经错过的时间、曾经对过的你。

对这一切 说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