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嗯。


未来的路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
没有方向感 也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不知道以后我会做什么
我只知道我很迷惘 好迷惘
对未来好迷惘

吓到我了你突然打电话来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你的声音就会觉得很安心
会让我的心情好起来 真的很神奇
我们不常联络 又不同学校
怎么心里想的都是你 全是你
学校又不是没有更好的人
可是偏偏就是你 只有你 才会让我那么的动心
天呐 四年了 好久哦
当去到我们曾到过的地方 那些回忆都会通通涌上来
让我陷入了回忆的漩涡里
呵呵 我真的很开心 你会跟我说 你心里的感受
真的很开心哦我
以前你都只和我聊一些不知道什么话题 的 话题
可是现在你会跟我说你的感受 当人家说你什么
这让我很开心 真的
既然我说到就自然做到
我履行与你的诺言的 请放心

真的很开心也很幸运能遇见你
走进我世界的人 我会用我的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我是很认真的看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


心里面安安稳稳的放着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