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想念、却不想见的人

你的出现扰乱了我的生活 还引出了我所不知道的情感
也创造了许多回忆 不要突然就从我的生活里消失
我会很难过

我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也不知道你快不快乐
而我 也不敢打扰你
但是请你一定要记得
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如果有什么烦恼 我一直都在
不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对一个人好不需要理由?
希望你能明白 我是真的很想念你
多希望在你身边的是我 :)

我还是得离开 离开这一切
当初的那份执着 现在觉得无所谓了

我不想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忘记你

好朋友,只是藉口
无所谓 就当作是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