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2014 0__0

2014年了 ._.

新的一年必须好好振作 :`)

面临即将的SPM啊啊啊啊 /____\

坐我后面座的同学一直在帮我倒数生日 0__0

不懂今年的生日要怎么过 XDD

我要吃蛋糕 =3=

哈哈哈哈 xD
----------------------------------------------------------------------------------------------------------
我没有人生目标 很迷茫
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_. 烦
应该要好好想想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该怎么选择

为什么还是会想起你 干
脑袋除了装了空白之外 就是你了
天啊 我到底在干什么 ?!
把自己心封锁起来 我不要在受到伤害
虽然都是自己拿来衰
为什么不放过自己 为什么?
有 我有努力的放下你 真的有尝试 努力过了
可是 很难 真的很难 
唉 随便了 = = 
顺着感觉走 无所谓了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