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谢谢你 我会好好爱你的 :P

我很谢谢你 谢谢你还记得要联络我

我始终觉得 有些友情会因为不的同学校 而有所距离 不再联系

但是 是你打破了我这个观念 也只有你才会找我 不管是什么原因

你会联系我 我真的很感谢 有时候会直接打电话来 所以我就直接在电话里把一只猫的照片设为你的图片 啊哈哈 XD

我是那种被动型 我再怎么无聊我都不会找朋友聊天的那种类型

没办法 谁叫我天生就怕打扰人家 A_A

所以不要说我没有找你 我是不敢找你 因为怕打扰到你

每次看到电话显示是你的名字 其实 我嘴角上扬 :3

没办法 谁叫我电话放在那边摆美 也不会有人打电话给我的 唉 除了你之外 xD

谢谢 : |

你打工加油 不要累坏自己 好好休息 :3

你随时都可以打扰我 因为我不怕被人打扰 :P

总而言之 谢谢你 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xD 

不要再说我抛弃你好咩? ._. 打从我认识你 就没有想过要抛弃你 :目

谁会干那种事啊? 你才不要抛弃我咧 真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