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Heyy, You ! Bye Bye ! ;D


 
我都不敢再动这部落格  我怕我会对你展开思念  写出对你的思念

我真的释怀了吗? 真的放下了吗? 一直不断地责问自己,, 啊, 是呢, 我是真的不再对他思念,

是这个部落格让我一而再三而在地让我陷入对他的思念。不论是这部落格、还是日记。

也许是因为这部落格和日记写满的都是与他的回忆还有我对他的思念。

从哪里开始就该从哪里结束。

这大概是我最后写关于他的文章, 因为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呢 呵。

我其实很多话想告诉你。但当我们真的见到面时,我什么话也说不出口。紧张吧。我想。

谁遇见自己所爱的人不紧张的? 哈 ! 我一直都有把你放在心上。

现在想想上一次最后见面是什么时候了?最后一次联络是什么时候了?

等我准备好了,我会主动联络你,然后可以很正常的和你开玩笑,,谢谢你一直以来给的美好回忆。我好像都没有为你做过什么,那么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为你祈祷,,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很爱你的人同时你也深爱着她。我真心你能幸福。我也会过得幸福的。

最后我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很久了 混帐!

希望以后的将来能遇见你 然后你是幸福的过着你的人生 :)

还有我的青春还给我 ! xD 呵。

再见,, 我的最爱。 :')

---------------------------------------------------------------------------------------------------------

致,, 亲爱的自己。

对不起自己,, 让 Ni 受委屈了。我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坚强。我以为我可以,但我错了。 D:

勉强 ni 了,, 抱歉。该脆弱的时候我就不假装坚强,该坚强的时候我会振作起来。

我会好好对待自己。 :D  我不会再让自己受到委屈了哦。我会保护自己。 :)

1 条评论:

  1. 不要酱hurt,我有你酱潇洒那有多好呢!!我却办不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