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xD

很久没有更新了呢 xD

刚考完第一次中四的考试,

FAILED 掉了!!xD

Account failed 了没关系 :3

最重要ADD MATH & BM 没 failed 我就知足了 TvT

这个假期很多行程,

除了补习做功课还是补习做功课!囧

也好 xD

可以去看朋友 =3=

身边的朋友不是有男朋友就是有喜欢的人,

haizzz

真精彩的生活 T口T

随便啦 :3

最近认识了一个人

喂,那算认识吗?= =?

就只是在面子书上聊天的家伙而已 = =

在学校就没什么交谈

在面子书死命打字 =-=

子晴,你知道的啦 xD

-----------------------------------------------------------------------------------------------------------

对于爱情,

麻木。

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什么所以我乱乱写,请见谅。xD

在怎么执着于那个不属于你的爱情

到最后也只是伤了自己

不放下不属于自己的爱情

痛苦永远都自己

而伤害自己的那个人,

一直都是自己。

其实我真的脑袋一片空白

不懂要写什么

可是不写

我又很无聊 :P

所以

哈哈哈 xD

我发神经 = 口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