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Update :3

不知不觉中 PMR 结束了,

也知道成绩了 :)

以前还在想PMR 是多么恐怖的事,

现在想想也没那么恐怖啦 =目

自己在那边怕怕 xD

已经15岁了、

快步入16岁 /w\

16岁会是很幸苦的日子,

读得课程会越来越难 囧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升上中4 =3=

很多人都说我有可能会进 Sains 班 /3\

但是我不想读啊啊啊!!!!/____\

sains 班 很恐怖,

我也很讨厌老师喜欢把我们跟别班做比较、

这种生活要等到什么时候才结束啊啊!!=目

但是,

校园生活是最让人留下青春的好时刻吖 :3

疯狂的时候就疯狂,

认真的时候就该认真;=3=

不过升上中4 过后玩乐的时间会减少的吧 /3\

不要啦~~~!

所以今年15岁的假期过得还蛮充实的 :3

满足、满足 xD

然后,

我希望我和我朋友的友情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