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不会再是你。:)

许久没翻阅的日记本、


每回翻阅的日记本,


记忆钥匙总会[解锁]


一幕幕的回忆、


总是让人毛孔悚然。


好怀念、好想念;


那时候。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


时光不会倒流,也不会倒退、


如果时光倒流的话,


那我就不会认识到这群的好朋友、


也不会感受到那么美好的时光。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对你的爱慕告一段落、


不再对你身上浪费时间,


连一秒钟都不想浪费在你身上。 :)


从这一刻、在后来的后来,


我会用尽一生好好的让我的朋友过得快乐、


我会好好珍惜自己、珍惜身边的朋友,


告诉我自己我会遇到行动比承诺更好的人。;D


感情这种事情、我不会草草率率的去决定,


也暂时不想喜欢谁、


我只想好好的看看这世界,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属于我的快乐不会是因为你,


我的天空不再是因为是你。:)


我的喜怒哀乐,


原因不会再是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