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Back to update ;)

很就没更新部落格了 :)

大概有一个月了吧 xD

不知不觉预考结束了、

假期也来了;

成绩也出炉了一些...

假期干什么去?! 囧

做宅女 =w=

下个星期一开始我要和我家的小猫相依为命了!0.0!!

我老妈会在星期一回家乡 =3=

一直到星期六才回KL 囧!

所以早餐、午餐 自己gao dim!/.\

好吧、

现在我只想 说我很    不安

至于不安什么我不知道。

不,我是知道的,我只是不想去想。
不安,

好不安。

浑身不自在。

我是怎么了吗?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知道;

没必要知道。



希望往后的日子,
你都能幸福。;)

然后再往后的日子,

我会过得比你快乐、幸福。:`)




总觉得很多人都和我说秘密,0.0?

是因为靠得住的关系吗?

被人依赖这种感觉固然好,

但,我能依赖的、

会有谁吗?

不知道。

我不想依赖任何的谁。

自己的事就自己解决吧。:)

课业上的话,难免会依赖谁的 xD

毕竟老师在说什么我其实不知道的呢 =w=

所以我要珍惜不管是课业上帮助过我的
还是听我乱乱吠的朋友们 ;`)

谢谢你们一直的陪伴。x`)

有你们,我真的很...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