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No title for this Post xD

开着部落格、


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o.O


但放空的同时,


突然想起些不快乐的事、


果然,还是怀念吧 =`)


我的朋友说叫我等、


可是呐`


在等下去,我坚持不下了。


我是真的累了 :`(


我不想在被回忆束缚着啊`


还有在乎我的人等着我呢、= )


我一定会遇到比他更好的人 C=


我一定会遇到的,那个人。=`)


因为是爱,所以成全。


成全、放下、在别。


那才是爱。: )



对自己诚实、才是爱自己的表现。 :`)


结果最后写了那么短的文章 囧


我有正在努力写小说啦 /口\

最后还是说、


Keep smil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