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再会了、

心、烦。


噗通、噗通、噗通......


好吵哦、
够了,别再心动了。


我们啊、我们,

只属于的我们;

你们啊、你们,

没有我的你们。


开始痛恨“你们”这个字眼了吖....


是从什么时候呢?

许久没听见你的声音、

莫名其妙的想念 ;)

我的这份心情、

是不可能传达给你的了 =`)


你的脸蛋怎么搞他妈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了啊?!/__\


算了、算了、


我已经决定看着你幸福就满足了 =D


我们,
一辈子都是好朋友 ;`)

-----------------------------------------------------再会了------------------------------------------------------------

为了自己,努力吧 ;`)


Take a smile :)

什么都不想了 =`)

放下的同时、也尝试忘了你吧。

想我说的、

微笑带过一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