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I Dun Know What Title Can I Put =w=v

昨天跟僖凌一起去 pasar malam =w=


人生第一次和朋友走路去 pasar malam TvT

然后和僖凌谈了很多 ;)


还看到傻婆子晴在那边!!xDD


她与她老妹可怜呐 x3x


被我逼她们吃蛋糕!!!xDDD


嘿嘿`x]

-----------------------------------------------------------------------------------------------------------

唔......

因为小学的朋友们都有各自的朋友了........


啊`算了 -,-


今天我想写关于我中学的朋友 =`)


总觉得没写他们很对不起他们啦 ><


就先从做我隔壁的开始吧!!

hmm...没错就是你!!子晴 xD

真感激你可以tahan 我那么久啊`x]


Geng 吖 =w=v

还有当我不知道老师说啥的时候、


也是很谢谢你做我的翻译者吖 x3


坐在我隔壁的跟我一起疯狂的几率高啦!xD


陪我癫啦 =3=


你还很够朋友的把你的秘密全说给我听 =`)


我第一次这么觉得原来有人那么的信任我、


我很......

荣幸能当你的朋友 :`)

-------------------------------------------------------------------------------------------------------------

接下来嘛`

Ying 姐!xD


谢谢你听我发牢骚 /___\


我每天乱吠、真是不好意思蛤 =3=


我就是这样的了 =w=v


习惯就好 x]


还有\


长高一点啊 xDDD


去年也受你照顾了、

今后也还请多多指教! 囧v

-------------------------------------------------------------------------------------------------------------

可欣!!

不用怀疑就是你!!!Bii Yuki =3=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银魂的粉丝!! xD


W3 L0V3 G1NTAMA!!! XDD


补习每天跟我谈动漫的自己人 =3=


Yorrr.....变 BL 去了啦你 /.\


不过支持的是衫田智和就行了啦 =w=

我本人也蛮支持他的说 xD

只要是动漫都随你啦 ~ =~=

---------------------------------------------------------------------------------------------------------

Now are boys =w=

So plek Siew!! xD

I know you also Gintama de fans!! xD


Because me 2 and you me 3!xDDD


Ke Yen is me 1 =w=v

I dun know how to describe you =3=

But if you love korea.....


you.....you....you.....


I will cry T^T


So cannot love Korea xD


say only lah =3=


but u hate Japan I will kill you gek =P


Ke Yen sang and HENTAI Siew,

Here we go, Let's party!!xD

----------------------------------------------------------------------------------------------------------------------------------

Justin zZz

你喝牛奶的关系,

搞到我也跟着你去和 milk 了 =w=v


看到你一年比一年高,


我很自卑啊 /口\


明明小我们一年的说=3=


却能融入到我们真不容易吖 xD

------------------------------------------------------------------------------------------------------------------------------

Veng Hoi and Uncle!!xD


谢谢你们教我数学 =`)


不然我觉得我会很惨 >3<


Rui Heng 你搞好了你 sejarah ,


在回来跟我说你的中国历史吧-,-

-----------------------------------------------------------------------------------------------------------------------

完毕! xD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的快乐;


最后、我想说、


一直以来谢谢支持我的你们,

我爱你们!! 0w0

I L0V3 Y0u A11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