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回来了 ;)

hmm...


那个,我只是把那个生日卡寄给

》》》》Cw Yew

有那么的骚动哦?0.0?

随便了 /3\

当我自己看到我在那个墙上也被吓到好不? 囧


因为已经答应了要寄给他的说-3-


--------------------------------------------------------------------------------------------------------

头发剪掉了 =w=


我还真敢 xD


或许是因为想再勇敢一点吧 =`]


总觉得剪短头发是需要一些勇气去剪的 xD


因为那么长的头发,


说剪就剪真的是疯了 =口=!!


我很佩服我的勇气 xD


剪了短发=3=

有点不习惯的说 /3\

太冲动、

不过,

我并不后悔 ;`)


不管是什么决定、

我都不会后悔 =`)

这是我唯一的优点啦 xD


绝口不提爱你





(短发中=w=)
----------------------------------------------------------------------------------------------------------



现在只希望...

能好好的和朋友玩个够 xD

就像这样>>>>



跟朋友在一起,

不论是遇到什么困难

我想我都可以解决到吧 =`]

朋友就是有这个力量 xDD

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默默关注着你……
疼爱着你、却永远不再靠近你……



世界上有这种人的话,


我会哭死 /.\


啊啦啦啦啦 XD


我真的不懂要写些什么 囧


就这样啦 x]


Say goodbye to you ;)


再见啦`某人 xD

1 条评论:

  1. Wow its a very good post.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you is really very good and helpful for me. Keep sharing good information..
    1995 Mazda 323 AC Compress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