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She say,about her story ;)

我是从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宅的?x)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3=

对动漫和漫画、

总之是对萌的东西都很爱吖 =w=v

小说vs漫画

我还是比较喜欢漫画吧 xD

因为很萌的说 =3=
----------------------------------------------------------------------------------------------------

我认识你第一个的身份是、

朋友喜欢的人....

我想你应该也知道“她”喜欢你吧?

这是直觉告诉我的 =3=

起初我是觉得好像很有趣才帮她一把?

不、更正确的说,

我每当看到你们擦肩而过时,

我就暗示她一下 =3=

现在想想、

我真的很坏!!xD

可是,

你好像对我比较敢兴趣 = =?

你还跟某人拿我的电话号码 囧

结果反而是我知道你的电话号码,

她却不知道 0.0?

还要我把你的电话号码给她 =3=

啧 /3\

之后、

我们的关系"暧昧"?0.0

而之所以我会爱上 Lollipop 也是你的关系 0w0

也有很多人误会我们的关系 >口<

我不想了 =0

只希望...

希望你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