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没啥想说 =3=

你的简讯到现在、

我还是舍不得删 T^T

本来电话坏了,
(荧幕看不到啦=3=)
然后因为很多有的是你的短讯、

所以才把电话拿去修理;

然后再看存有的信息 =]

很满足 ;)


有时候,人们之所以哭泣,
并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他们坚强了太久……



❤♥
有时候, 一个人一直单身, 不是不想恋爱, 而是在等待一个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老妈说我、

"单纯"

哇啦咧 =3=

不懂第几次被人说我单纯了 /__\

算了咯`=3=

当做是我的个性吧!!xD

我也挺迟钝的 =3=

所以当我get 不到你们说什么的时候,

请原谅我的迟钝 ><
(鞠躬)

xDDD

最近终于对那个每次我经过他身边却还是不懂他是谁的人,

有一点点的印象了 =3=

不过!! 只是一点点!!!xD

歹势啦`=3=

我是有点神经质啦`=D

所以认识我的人、

都习惯了呐`=w=

喏`

不信的话,

可以问我小学的朋友、

在不然就问 ying 姐吧!!!xD

啧 =3=

手机进了钱等于没进/___\

到现在还是静静的放在那边 /口\

哪个人来信息我吧 =3=

但是,最好是你啦`xD

可是总觉得不可能了 /________\

与你的距离、

远了 囧

今天就写到这里 ;D

再见!!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