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I'm back =3=

本小姐回来了!xD

快生日了=3=

老妈买了一对耳环当做是生日礼物,

老爸直接了当给了我一百块=3=

然后自己买漫画奖赏自己 x]



哦吼吼~x]

明天与我的朋友一同去庆祝生日鲁~=3=

好好的放松下心情 =]

我连许什么愿都想好了 x]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3=

------------------------------------------------------------------------------------------------------

现在想想、

我的手机到底是为了谁而开?0.0?

有时候,

静得让人发麻、

干脆关机算了?x]?

可是我在想,

如果手机就这样关机了、

那如果你找我的时候,

找不到我,怎么办?0.0

或许是我顾虑太多了?

最后手机还是没关机成 /_____\

今年PMR 就不顾虑那么多了!!x]

放下你!!xD

然后继续我的生活!!0w0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为了一个没有的结果执着而坚持着。"


这句很有意思 0.0


哇哇哇 囧


如果面子书没有显示我的生日日期、


有谁又会记得我的生日?=目


没有一个会记得的/_____\


多悲伤啊 =口=


算了`


珍惜现在眼前的幸福吧!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