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新的一年了 0w0

我...

15岁了!!xDD

老了一岁=3=

这事实是要去面对的 /__\

天哪`

明年要应付 PMR 了 囧

2011年拜拜了 `

我会好好珍惜那些与你们度过的日子、

那些回忆,
我会好好珍惜的 x]

新的一年、

生日也快到了 =3=

有点不想过 /___\

我没有很期待我的生日 囧

因为不懂要怎样过 =口=

临晨手机一直收到祝福 =`]

喂喂 =3=

谢谢你们临晨了还记得信息我 xD

爱死你们了 x)

嗯...

希望新的一年能刺激的过下去 =3=
(会不会刺激过头而出事啊?= =?)


嘛 =3=

新的一年要买新的记事本当成是日记本了 囧v

记录今年会发生的事还有我的心情 x]

谁又会出现在我的日记本呢?xD

我很期待呢!! 0w0

不过、

我想还会是“他”吧 =3=

去年的日记本写满的都是他的名字 /__\

WalAu A =_______=

好、好 xD

希望与朋友们的友谊....

永久啦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