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yEm0.Com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关注者


每一个人在人生当中,总会有一件事、一个人 永生难忘。


MyEm0.Com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

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放那种题目、

=目

其实我只是想乱写感想罢了,

想不到题目之下、

只好写些让人觉得好像好看的文章的题目。

糟了、

连我在说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

昨天看了橘子的小说,

说实在、

我竟然为了看小说竟然撑到半夜都不睡,

想说本来要看完了、

但结果我还是关了灯,

上床睡觉;

为的只是不想打扰我哥哥睡觉的想法。=D

看完了小说、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

哇噻 @@

橘子里写的女主角的OS‘

总会有“老娘”和“他妈的”,

神奇的是、

句子竟然那么的流畅!!0___0!!

我真的很佩服她能写出那样的小说 x)

我还很发神经似的想,
以后做作家也不错的说=3=

我真的是快疯了!!=口=
---------------------------------------------------------------------------------------------------

今天很莫名其妙的很火大、

不是因为今天天气不好而生气,

而是那些连理会那么重要的答复都不去理会;
搞到现在不火大不然要用什么来形容现在的情形 ==

总之、
就是为了他们的事而烦=口=

他妈的 !!!-,-

以上是我在面子书的境况.....

......

我竟然会为了小学朋友聚会的事而火大!!

平常的我,在怎么样、

也不会如此火大的(对于小学的朋友)

就只因为他们一个两个都不给答复!!!!!

火了我= =

"浪费了我很多精神都没有得到回复的我,真的很火大"

这真的是我的真心话,

看来现在的我很需要冷静 =3=

冷静...冷静...

哼!!!

肺被火汹汹的燃烧着、

很幸苦了喂.../口\

haizzz...

----------------------------------------------------------------------------------------------------------------------

我也开始发现到原来我是那么的笨拙、0.0!!

像是在家走路都会撞到脚趾之类的,

接下来连走上楼梯都会差点摔倒 -,-

普通走路都会东撞西撞的 =-=

要不然就是像昨天那样、

去吃KFC 的时候,

要等我洗手了,
才发现我的手指被什么东西割刀、

甚至还流血了 =3=

更可笑的是、

我竟然没察觉,
也没感觉....

连妈妈和哥哥也只能说我...

笨!!!
XDDD

我知道我笨拙的程度竟然比一般平明还要厉害 XD

虽然有点惨、

但这就是我的个性吧?!0.0?x)

也只能接受不?
=x

哈哈哈 XD

写了些跟题目无关的东西=3=

谢谢还读完我的文章的读者!! xD

再见!!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